close

 

DSC_4523.jpg   

(最近的滄桑貌……頭毛好厚…)

 

是的,一不注意,網誌都停擺快一個月了!

突然覺得自己以前怎麼這麼多話好寫好分享呢?

那最近是怎樣……太懶了嗎…?不知道…連打網誌的心都沒了~~太糟糕了~~

 

最近也沒看啥電影…雖然下了王x之聲,x天鵝,但不素偶的菜,只能放著涼在那。

我要看喜劇啊~~~~~(還很無聊的上大陸網站看周爺的功夫…包租婆~暴牙珍~1170445719.jpg.gif  )

 

最近愛上看犀利人妻,基本上…建議沒看過的人呢,直接從第十集後開始看就好了!(前十集都在拖戲)

不過最近幾集又有點小拖戲的感覺,希望快點結束這場鬧劇吧!

台灣戲劇最糟的就是不懂得收手,搞得明明是好戲,到最後都是爛結尾。

如果男一和女一註定分了又合,那這片就會從不錯瞬間變爛爆了!(在我心中啦…)

 

再來就是每週會來個災難似的。一星期的台中阿拉大火,一星期的日本宮城大地震還有每星期的meeting……

幸好朋友們不是夜店咖…幸好沒人在日本…(但還是要天佑日本,畢竟那是我最想去的國家)

在這次的地震中,台灣有許多要向日本借鏡的地方!

災民的應變、政府…反應也不差、媒體的水準、科技的努力…等。種種都反映在日本平時的訓練之中。

不過回到日本的民族意識,日本是一個很壓抑的國家…所以,人一喝多了酒後就變身了~

好了,總之,天佑日本…台灣好自為知,媒體與政府別再爛下去了。

 

能力一直UP不上去…真不知如何是好,不想像無頭蒼蠅一直亂撞啊~撞到最後就累了倦了。

我想我還是要一直撞下去…撞到出口那天(出口的後面…可能是更可怕的世界了…)

近來身邊的朋友狀況也不少,只能祝福他們,我這沒經驗的人,只能聽你們說說,幫忙打氣。

自己也得用力打氣…要不然畢業之日…難上加難了我。

 

這些照片是四月底我們碩班聯展要用的照片,我只是先被抓去當範例拍…

頭毛很厚,黑眼圈也很重,心也很亂~所以網誌才這麼少更新嗎?!哈哈…什麼鬼藉口…

 

0000.jpg  

 

下次更新可能是四月了。哈哈哈哈哈,靈感廢話欠缺自閉狂想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